close






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36歲的美女赫倫日前在慢跑時遭性侵犯埋伏攻擊,「他立刻打了我的膝蓋和腿並按倒在地,我不斷尖叫。」她也意識到如果自己不反擊可能會有生命危險,最後竟然成功打退惡徒還將人鎖在廁所隔間內直到警方到場。

▲赫倫在Instagram曬出自己受傷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run_kiwi_run IG)

赫倫(Kelly Herron)7日在Instagram分享一段恐怖經歷,她提到,本月5日她在西雅圖一處公園裡慢跑,途中經過一間公共廁所,沒想到正在洗手的時候40歲的性侵犯史坦納(Gary Steiner)突然從廁所隔間衝出,並從背後撲上打算性侵她。

「他立刻把我按倒在地並猛打膝蓋和腿,然後我們就在廁所地板上扭打,我不斷尖叫。」赫倫很快意識到如果不逃離就會有生命危險,於是找到機會就躲進廁所隔間,但還來不及上鎖史坦納就追上來攻擊她的臉,「我知道這不可能是一場公平的戰鬥,所以我用了所有在生活中學到的小絕招反擊,當我開始漸漸失去知覺的同時腎上腺素激增,最後我成功奪門而出。」

當時剛好有一名路人經過聽到赫倫的尖叫聲,除了幫忙報警外還上前一起守著關住史坦納的廁所隔間,直到警方到來才離去。赫倫在Instagram PO出自己受傷的臉,只見左眼上方有一道醒目的傷口,鼻子、臉頰等部分也有多處傷痕,她認為這是自己勇敢脫逃的「勳章」。

據了解,曾有雜誌調查,美國約有43%的女性曾在跑步時受到騷擾,但大多數的事件都是不危及生命的。而被控性侵未遂、二級襲擊罪的史坦納雖然獲准以75萬美元(約台幣2321萬)交保,但目前仍在押中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no8bko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